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 2013-01-0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在成都举行。考核组由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带队。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党组书记王学定、副院长赵永涛、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副局长苏荣辉等领导参加考核。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中层领导干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王学定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所领导班子五年来在战略规划与部署、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建设与优化、项目组织与实施、对外合作与交流、公共管理与服务、党建与创新文化、抗震救灾与重建等八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具体实际,赵新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成都分院监察处处长田敏宣读了对成都生物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结果公告。审计结果表明,任期内,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研究所发展态势良好。资产逐步增长,可周转使用资金不断增加;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制定和修订了多项管理制度,内部控制较为有效;遵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重大经济决策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研究所决策程序。

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会后,考核组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征求对本届班子及成员的意见,推荐下届班子成员。

方新副书记听取汇报

赵新全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大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