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年度部门工作总结考核会
发表日期: 2012-01-09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6日至7日,成都生物所召开了201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张国林、所长助理刘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新全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年度工作进展和2012年工作计划后,副所长叶彦、张国林,所长助理刘庆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抓好落实、促进产出。

汪光泽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提高规范能力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三是要加强骨干队伍的配套,形成合力;四是要增强执行能力与文化建设,让职工树立良好的理念。

赵新全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他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研究所以及各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研究所下一步发展增强了信心。在谈到2012年的工作计划时,赵新全指出,研究所将从五个方面加强部署,推动工作开展。一是加强科研目标的凝练;二是抓好重大成果的产出;三是进一步加强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评价体系的完善与激励,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四是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促进队伍建设;五是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为科研工作提供良好运行环境。

会议还以打分方式对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及其负责人进行了评议。

  会议现场

 所长赵新全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