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副秘书长邓勇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1-05-24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叶彦副所长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一行到成都生物所调研。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陪同调研。

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叶彦对邓勇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研究生院对成都生物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长期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在随邓勇一行到该所各科研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过程中,汇报了研究所关于研究生队伍建设工作的情况。

邓勇与部分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了相关情况。他对该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强调,研究生培养要注重与“创新2020”规划的紧密结合,体现学科特色;要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多借鉴先进培养方式,多渠道加强人才交流。

成都生物所人事处处长谢锋、综合办公室代主任刘刚君参加调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