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学习传达中科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1-01-3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学习传达会议现场

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中科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党委委员、全体研究员、研究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副院长李家洋、丁仲礼、副秘书长潘教峰等院领导在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工作报告或专题报告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们希望全所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院工作会精神,加强对研究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认识,振奋精神,推进研究所创新跨越发展。目前,研究所面临“创新2020”的良好发展机遇,但竞争压力大,任务依然繁重。成都生物所下一步将在院发展战略纲要指导下,进一步完善研究所“十二五”发展规划,做好科技布局,抓好人才战略实施,加快并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完善资源配置和绩效评价体系,强化管理和支撑平台建设,营造良好创新范围。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