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基建巡视组到成都生物所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0-11-30 作者: 胡晓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27日,由中科院基建局、监审局和上海分院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中科院基建专项巡视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检查该所基建管理工作。

巡视组听取了成都生物所基本建设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基建档案建立、基建财务管理等工作。在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等人的陪同下,巡视组到成都生物所在建工程“中国科学院西南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综合研究平台”现场检查了施工情况。

巡查组对成都生物所在基建工作程序、基建档案材料收集、财务管理、施工过程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防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十一五”的积极努力,成都生物所基础设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研究所积极做好“十二五”工作。专家们还就施工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现场检查

财务检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