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家洋带队对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发表日期: 2010-10-22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21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成都分院院长袁家虎、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以及院人事教育局领导干部处相关领导等9人组成的考核组到成都生物研究所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届中考核。会议由袁家虎主持。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代表该所领导班子在大会中作了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中,吴宁从研究所基本情况、本届领导班子任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向李家洋等领导汇报了成都生物所近两年多来的工作。吴宁提到,成都生物现任领导班子任职两年多来,在抗震救灾、凝练学科目标、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组织与实施、对外合作交流、公共管理与服务、创新文化与党建等八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研究所科研工作的连续性。吴宁进一步提到,研究所将紧紧围绕“创新2020”的总体部署,把科技创新重点聚焦于生物资源发掘与可持续利用、生态环境保育与治理两大方面,争取将该所建设成为对国家和地方具有重大科技支撑作用的科技成果产出与转化基地、科技创新人才聚集与培养基地。

考核组成员、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锋作了对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

李家洋对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年多来,在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他指出,成都生物所应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大胆开拓创新,不断增强研究所的区域特色,提升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的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三是要切实做好研究所发展战略规划,从而实现研究所的跨越发展。

大会现场

成都分院院长袁家虎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作工作述职报告

中科院副院长李家洋作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