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首长专家一行慰问成都生物所获救人员
发表日期: 2010-05-12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在 “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副院长王启全、刘幼英率医院专家一行专程到达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慰问该所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受困绵竹后获救的老同志并进行了座谈。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谈上,吴宁对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副院长王启全、刘幼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5•12”时该所被困人员所面临的危险局面,高度赞扬了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医务人员在抗震救灾过程中不惧困难、救死扶伤的英勇事迹,并衷心地感谢他们在救灾过程中所做出的艰苦努力。吴宁同时指出,天然药物研究是该所的重要研究领域,希望今后能够与武汉总医院加强在这一方面的沟通和合作,为科技救灾再做贡献。为表达全所职工对武汉总医院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感激,吴宁、叶彦代表成都生物所向武汉总医院赠送了“抗震救灾,赤诚将士倾注无疆大爱;救死扶伤,白衣天使展延鱼水深情”的书画作品。

王启全表示,见到成都生物所老专家们身体健康、精神爽朗,他们甚觉欣慰。他衷心祝愿各位老专家生活幸福,并代表武汉总医院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吴宁、叶彦的陪同下,王启全、刘幼英一行还参观了该所成果陈列室和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

研究所领导对武汉总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所领导及获救人员与医院首长专家座谈

获救人员代表回顾获救情形

向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赠送纪念品

所领导陪同参观成果陈列室


 

 

[视频库视频: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首长专家一行慰问成都生物所获救人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