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视察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09-06-29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年6月26日下午,在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蔡竞、省中小企业局局长伍丕光、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黄峰、省经委副主任王建明、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孟林等陪同下,李成云副省长视察了成都生物所。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副所长等陪同视察。
    李成云副省长一行视察了我所陈列室。吴宁所长向李成云副省长介绍了我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当看到我所的科技成果脱落酸(ABA)成都生物化后生产的产品时,他拿起一袋产品频频点头说:“这是个好东西。我在德阳任职的时候,这项科研成果正在转化,我记得是一个女科学家在做这个。”吴宁所长介绍这名女科学家名叫谭红,是该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的主任。

     随后,李成云副省长一行还参观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在这个内容全面、栩栩如生的科普园地里,他被有趣的标本、模型和图片所吸引,不时提出问题,标本馆馆长王跃招研究员及时进行解答。
    李成云副省长视察完毕时说,研究所很有特色,并表示还要再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