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天府早报》棕北中学科学探究计划:让学生走进科研所
发表日期: 2017-07-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早报讯(记者胡佳妮实习生 黄群)昨日上午,成都市棕北中学科学探究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仪式上,学校与生物所签署了合作开展“棕北中学科学探究计划”的协议,成都生物研究所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组织协调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带领学校学生进入研究所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本次探究计划涉及植物、动物、微生物3个领域的5个基本课程,由选拔出的15名学生组成探索小组,并在导师的带领下完成开题、实验、撰写报告、答辩等完整的科研工作经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