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专家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四面体大会
发表日期: 2010-06-30 作者: 王超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大会现场

6月22日至25日,第11届四面体研讨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召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印度等国家的近千名专家、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到会。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中心主任孙健研究员和王淳副研究员带领该所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主任、Tetrahedron/Tetrahedron Letters地区执行编辑林国强主持。来自中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作了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不对称催化以及氯离子通道的构建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专题报告。除此之外,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Dale L. Boger,David W.C. MacMillan,Matthias Beller,Shu Kobayashi等人也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成都生物所参会代表通过此次大会报告与该领域专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