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中期评估调研会在成都生物所召开
发表日期: 2010-04-14 作者: 朱霞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12日,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中期评估调研会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成员有ICIMOD第三方评估专家Othmar Schwank博士、成都山地所胡平华研究员等。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成都生物所在全球变化、高山生态、服务牧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成都生物所在青藏高原地区针对牧区发展、人为干扰对牧区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长期的调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该所生态中心罗鹏研究员等进一步就成都生物所与ICIMOD的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的项目工作,对ICIMOD在推动山区发展和资源可持续利用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ICIMOD是一个为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山地区八个成员国和全球山地社区服务的、独立的国际山地研究和知识创新中心,它致力于帮助山区人民更好的了解并适应全球化和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影响。该机构与成都生物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参加此次调研会的还有生态中心晏兆莉副研究员、卢涛副研究员、石福孙博士、孙庚博士等该领域的科研骨干。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