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团队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8-06-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团队主要从事畜禽粪便、秸秆、生活有机垃圾等各类有机废弃物的能源化、肥料化和饲料化研发,现承担多项国家及科学院研究项目。因研究工作需要,拟招聘编制外科研助理2-3名,欢迎加盟。    

 一、研究方向    

 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土壤功能微生物选育、堆肥功能微生物选育、碳基生物有机肥开发、土壤改良剂开发、大田实验。 

 有机废弃物饲料化:饲料微生物选育、秸秆糖化发酵饲料技术、高氨氮废水生产单细胞蛋白技术研发。 

 生物质热解产品开发:生物炭的环保、农业领域应用开发,木醋液的环保、农业领域应用开发。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功能菌株筛选,有机废弃物、土壤、肥料、饲料等成分和重金属分析测试,微生物发酵,大田种植实验,作物病虫害检测 

 2、实验方案设计和实验报告撰写 

 3、完成团队领导交办的日常事务。 

 三、应聘人要求   

 1、本科或硕士学历; 

 2、熟练掌握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土肥、植保、植物营养、发酵等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实验技能;   

 3、发表过核心期刊及以上水平的研究论文;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5、热爱科研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愿意进行实验室及现场应用工作;    

 6、身体健康。   

 四、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证书扫描件等),身份证复印件。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5、薪酬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联系人李东   

 咨询电话:18908024715       电子邮箱:lidong@cib.ac.cn   

 网页地址:http://sourcedb.cib.cas.cn/zw/rck/201711/t20171127_4898890.html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