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李香真研究员团队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1-11-14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李香真研究员研究团队主要从事环境微生物学和环境基因组学研究,目前的研究工作集中在:1)利用环境基因组和转录组技术研究生物质转化过程中微生物的群落结构、功能和相互作用;2)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研究微生物多样性。

现因研究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技术人员1名(项目聘用)。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土壤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其它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具有一定的化学、分子生物学或生态学基础。

(2)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3)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

二、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如成绩单,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等),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薪酬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李香真先生、谢锋先生

E-mail:lixz@cib.ac.cnzhaopin@cib.ac.cn

网页地址:http://www.cib.cas.cn

咨询电话(传真):028-8522990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