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成都生物所参加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
发表日期: 2011-05-18 作者: 王佳婧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活动现场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加了四川省科技活动周开幕仪式。此次活动以建设创新型四川为主题,以展示科技成就、加速成果转化、人与自然和谐为主线,围绕展示科技成就、突出自主创新,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突出推广应用科技成果,围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突出宣传公共安全科普知识。

开幕式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代表承办单位和专家作了发言,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放代表四川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对今年科技活动周概况作了介绍,省政府副省长李成云作了重要讲话。

活动旨在向全社会传递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必须要保护好自然,保护好环境,用科学技术知识建立一个环境美好型社会,保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让人类的未来更加美好。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