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我所科普展厅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表日期: 2007-08-30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007年8月29日,我所科普展厅新建项目整体验收会议在我所召开。
  竣工验收会议由叶彦所长助理主持。参加竣工验收会议的单位有成都市质监站、四川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土建施工单位)、中科院成都分院建筑研究设计所(土建设计单位)、成都华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土建监理单位)、四川省鸿森实业有限公司(装修施工单位)、双玺(成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装修设计单位)、成都市金颖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装修监理单位)。
  质监站的同志在该项目参建单位人员陪同下认真查验了现场,随后,在我所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会上,参建单位分别就设计、施工及监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质监站的提问。与会各单位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会后,叶彦所长助理就后期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尽快完成档案资料整理、移交、备案工作和工程整改。
  新建科普展厅项目是我所“十五”基本建设项目“两栖爬行动物、植物标本馆改扩建”工程的分项工程,为框架结构3层,建筑面积666平方米。该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完成,为科普展厅布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两栖爬行动物、植物标本馆改扩建”工程迎接科学院总体验收奠定了基础。
  参加竣工验收会议的还有成都分院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文明、我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胡科及相关人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