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组织人事处和团委联合发起为周星梅同学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日期: 2008-11-25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所领导亲切看望周星梅同学

    2008年11月25日下午2点,组织人事处和所团委联合发起为我所在学硕士研究生周星梅同学爱心捐款活动,截至27日下午17点,已有108位我所职工和学生为其捐款,共筹得善款12712元。

职工们踊跃奉献爱心


 
    周星梅同学是我所2006级生态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她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热爱生活。11月20日,她在野外出差时不幸遭遇车祸,头部颅骨粉碎性骨折。经过及时的手术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华西医院西藏成都办事处分院继续治疗。
 
    周星梅同学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庭经济并不宽裕。她受伤后,我所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都给予了她无微不至的

同学们也纷纷帮助周星梅同学

关怀。住院几天来,研究所已垫付了两万余元治疗费。当为周星梅同学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张贴在所门口,人们纷纷涌来,关切地询问她的病况,同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从学生到职工,不管金额大小,都代表着大家的一份心意,很多捐款人都 不愿留下自己的姓名。 
 
    周星梅同学的治疗、恢复还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挚爱之心,为她在寒冷的冬日里送上暖暖的祝福!我们相信,坚强的周星梅一定会感受到大家对她的呼唤!星梅一定会平安康复,回到我们成都生物所的大集体中!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