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治理“小金库”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 2011-06-22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治理“小金库”工作组召开了治理“小金库”工作情况通报会。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治理“小金库”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小组组长汪光泽主持会议,各研究中心、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光泽回顾了该所从2009年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通报了近期对治理“小金库”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我们不能满足已经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仍然要在治理“小金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着重落实对薄弱环节的整改;完善和各项内控制度,做好宣传工作,努力建设治理“小金库”的长效机制;要建立完善的责任制度和监督机制,把治理“小金库”工作作为常态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下去,为实施“创新2020”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一定要加强对科研人员特别是课题组长的宣传教育,认真抓各项内控制度的落实,把治理“小金库”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