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宣布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发表日期: 2008-12-07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5日上午,成都分院党组在我所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负责人任命大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分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永涛主持。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长彭玉水同志讲话。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熊鸣,纪检组副组长、机关纪委副书记田敏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成都生物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   会上,赵永涛同志宣读了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关于汪光泽、叶彦同志任职的通知》。根据中科院党组的决定,汪光泽同志任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叶彦同志任党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代表新一届所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感谢上级组织和全所党员对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的信任;同时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非常珍惜现在的大好形势和工作基础,努力做好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积极参与重大决策,推进民主管理,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和发动全所职工投入到创新工程中去。他表示,要把生物所党委建设成团结、严谨、和谐、奋进的领导班子,发挥政治核心和组织协调服务作用,全力配合、支持所行政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奋进研究所而努力工作。 
   党委副书记叶彦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真抓实干,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彭玉水同志代表分院党组、分院机关党委对我所新一届党委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所党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三是要继续围绕所中心工作做好党的工作。他相信,生物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职工在创新的道路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