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侨联统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07-05-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30日,我所召开了侨联统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侨联小组组长张光恕主持。党委书记汪光泽、所长助理叶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笺,以及侨联统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共24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汪光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所在2007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汪书记强调,研究所的发展要把握三点:首先要加强战略研究,明确各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制定研究所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其次要有科学规划,以优势学科带动研究所全面发展;然后要有效的组织实施,加强管理,建立有效平台。目前,我所的发展形势不错,项目到所经费比去年同期有很大提高。但是,在学科合作、制度完善、国际合作等方面有待加强,希望侨联和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给予研究所监督、支持和鼓励。
  会上,侨联统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发言,大家围绕研究所的发展,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科研管理、项目开发以及所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具体措施。老同志们希望研究所能利用自身优势去开发西南地区丰富的资源,依靠科技成果、科研骨干,在应用研究与开发方面发挥出最大的优势。老同志还表示,明年是生物所成立50周年、地奥成立20周年,大家一定会积极参与所庆的纪念活动,比如编辑回忆录等。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