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为老红军陈绍华祝寿
发表日期: 2005-11-0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4日,我所人教处、工会、综合办一行六人来到医院,祝贺老红军陈绍华同志九十寿辰,欢歌笑语荡漾在病房。
   陈绍华同志1934年参加红军,长征中随部队三次走过草地、两次翻越雪山,身经百战,到生物所后一直默默无闻地做着后勤管理工作,甘为科研服务,职工都叫他“陈老总”。在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抗日战争胜利五十周年之际,恰逢陈绍华同志九十大寿,生物所的领导和同志们专程前往医院慰问,送去了生日蛋糕、水果和慰问金。工会主席郭庆新代表研究所向陈绍华同志表示祝贺,并说老同志为国家及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要尊重老同志、尊重历史、尊重优良传统。陈绍华同志的夫人一再感谢研究所的关心。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