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侨联、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07-11-1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东篱菊园的初冬,金色菊花铺满大地,一幢幢红瓦粉墙的农房点缀其间,安宁和谐的乡村景象扑面而来。11月9日,在这和谐美丽的乡村,我所召开了侨联、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汪光泽、所长助理叶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笺,以及侨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汪光泽书记就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有关情况与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阐述了十七大报告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结合我所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在科研工作中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要求。汪书记指出:十七大精神带给我们很多启示,目前研究所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凝聚各方面的力量,群策群力,既要“顶天”,又要“立地”。“顶天”就是要努力走在科学前沿,与国际接轨;“立地”就是将研究所的综合性形成优势,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三期创新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叶助理通报了我所“十一五”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及其它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士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大为我国未来的发展绘制了一幅宏伟的蓝图,在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的宏伟目标中,我所大有可为。与会人员按照十七大精神的要求,结合我所的科研实际,就研究所发展、学术交流与传承、项目研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相信,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我所将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