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所领导看望“创业先驱”仇镛同志家属
发表日期: 2008-11-19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19日上午,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叶彦副所长率组织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看望了获得我所建所50周年“创业先驱奖”的仇镛同志家属,并送上了全所职工的问候。
    11月18日,在庆祝我所建所5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上,我所向1958年到所工作,为我所创建、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职工颁发了“创业先驱”荣誉称号和“创业先驱奖”,仇镛同志是获奖者之一。由于仇镛同志在“5·12”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所领导专程到仇镛同志女儿家看望他的夫人。吴所长向仇镛同志的夫人张家群同志颁发了仇镛同志的荣誉证书和奖牌,介绍了我所庆祝建所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情况,共同回顾了仇镛同志为我所的创建、发展壮大作出的杰出贡献,为我所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同志感到惋惜。所领导还向张家群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为建所50周年编撰的书籍和纪念品。所领导鼓励张家群同志保重身体,愉快地过好自己的晚年生活。
    张家群同志对所领导亲自到家看望她表示非常感谢,并希望生物所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