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所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
发表日期: 2008-09-30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9月28日,组织人事处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所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参加会议的有离休老干部、退休所领导、现任所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情况通报会由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主持,吴宁所长代表所党委、所务委员会向老同志们全面通报了我所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所庆50周年所做的准备工作。吴所长特别强调:在“5·12”大地震中,我所职工在所党委和所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勇敢面对前所未有的灾难和灾难给我们造成的巨大损失,积极地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之中,投入到科技救灾工作中,战胜了灾害,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今后,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努力工作,以科研成果报效祖国,为灾后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汪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上半年党委、纪委改选、职能部门改革等情况。他说:老同志是我所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希望老同志们为我所今后的工作出点子,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我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
                                                2008年10月7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