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所领导参观成都分院离退休职工书画展
发表日期: 2008-09-1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月10日下午,我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在组织人事处处长谢锋、党办主任陈笺、离退休管理工作人员张彬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分院离退办为庆祝分院建院五十周年举办的离退休职工书画展,并与我所部分参展作者合影留念。
 
    我所有四位离退休书画兴趣小组成员:溥发鼎、吴衍庸、徐成基和王仁德,参加了此次分院书画展。他们中有离休老专家、退休老专家等。他们通过多年刻苦自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的已成为省、市书画协会成员,其作品也多次在省市举办的各种展览上展出并获奖。老同志们用书法家和画家的手笔,抒发对改革开放的赞美之情,歌颂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10周年取得的骄人业绩。
 
    所领导仔细观看了大家的作品,并鼓励老同志们画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用优秀的作品去鼓舞人,引导人;用优秀的作品去培育老同志更加美好的情操,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组织人事处
                                                   2008-9-1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