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领导赴外地看望职工遗属
发表日期: 2005-01-2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受吴宁常务副所长委托,叶彦所长助理率慰问小组一行四人利用周末的时间于2005年1月23日赴外地看望职工遗属吕淑云老人。
   吕淑云老人今年86岁,是我所已故职工向固西副研究员的母亲,现居住在自贡市荣县旭阳镇的老家。过去的几年,我所均通过其亲属间接给予了节日慰问。
   叶彦所长助理代表研究所对吕淑云老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发放了慰问金,对其生活嘘寒问暖,并祝愿吕淑云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吕淑云老人身体健康、说话很有条理,对我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慰问的还有人教处处长位东同志,向固西同志原所在课题组同事胡厚芝、陈家任两位研究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