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离退休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成立学术顾问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04-06-18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成都生物所成立所学术顾问委员会,赵尔宓院士任顾问委员会主任,所老领导、高级工程师肖代秀同志任副主任。6月18日上午所顾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常务副所长吴宁向担任学术顾问的老专家、老领导颁发了聘书。副所长李旭东、科技处处长范晋陵出席会议。
   成都生物所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批老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在不同的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对成都生物所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求创新,调动各方面因素推动研究所的发展。所领导从成都生物所科研工作发展的需要出发,决定成立所学术顾问委员会,以便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科研、管理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划策。学术顾问委员会的任期与本届所领导班子同期。本届顾问委员会共聘任19位现仍在从事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的老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委员,赵尔宓院士担任主任,原副所长、高级工程师肖代秀同志任副主任。
   会上,常务副所长吴宁向受聘的老同志颁发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老同志为成都生物所的发展和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就成都生物所科研、管理工作今后的发展、定位谈了基本想法,对顾问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赵尔宓院士对搞好顾问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到会老同志对成立顾问委员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成都生物所的发展和科研工作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