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离休党支部受到成都分院直属机关党委表彰
发表日期: 2009-11-19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成都生物所离休党支部受到了成都分院直属机关党委的表彰。我所离休党支部成立于1982年,现有党员9人(年龄在80岁以上的有8人),年龄最大的92岁,最小的73岁,平均年龄83岁。

  27年来,党支部始终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每一位老党员紧紧凝聚在党支部周围,使党支部充满了旺盛的斗志和朝气。支部坚持组织党员学习、参加党员民主评议、参加党委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用先进的思想教育每一位党员。同时,支部根据离休党员年龄大、体弱多病的特点,在党员中积极开展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工作,真正把支部建立成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革命晚节,安度晚年,发挥作用的战斗堡垒。

  多年来,离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始终坚持以一名老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认真真、用情用心地关注和支持国家、研究所的每一件事,用良好的作风影响着周围的同志。他们关心我所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向研究所建言献策,为所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是我所党建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

  所党委希望离休党支部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在继承和发扬的党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开创离休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希望我所各党总支、党支部以离休党支部为榜样,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我所党的建设,推动我所又好又快发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