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工作动态
所党委被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08-07-02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七一”前夕发文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所党委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近几年,所党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紧紧围绕我所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坚决维护我所的政治稳定,努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创新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建设一支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我所改革创新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有力地促进了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当汶川大地震袭来时,所党委协同所务委员会沉着应对,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组织全所党员、职工和学生开展有序、有效的抗震救灾工作。及时解救了我所被困地震重灾区绵竹汉旺镇云湖森林公园的老同志;增援了茂县生态站,使站上科研工作得以保持连续性;组织广大科技人员积极开展科技救灾行动,取得了抗震救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由于所党委在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受到了省直机关工委的表彰。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